400多個人今日一大台中隔熱紙推薦早跑道宜蘭興中國中抗議,隔熱紙推薦原來他們全是學生跟家長,不滿校舍要給別的學校使用,大家全跑到宜蘭縣政台中隔熱紙價格府前靜坐。

興中國中校舍爭議延燒,今早將近400位學生家長、學區民眾,走上街頭到縣府抗議,因為宜蘭縣府打算把興中國中校舍部分交給慈心華德福實驗高中隔熱紙推薦,消息一出,引發社區民眾反彈,儘管事後代理縣長陳金德釋出善意,說只撥出行政大樓的2和3樓,給華德福使用,但民眾還是不買帳。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由於縣長和副縣長都沒有出面,最後由教育處長陳正華,代表接下抗議書,他強調會帶回民眾的意見,作為未來檢討改進的重要依據,至於後續要如何處理興中國中的校地,縣府還會再進一步進行全盤考量。

台中隔熱紙推薦的作用是隔熱,主要用於夏天,但它沒有保溫功效。
1.太陽膜(solar film)又叫隔熱膜,而在現代太陽膜生產技術中,往往是通過真空噴鍍或磁控濺射技術將鋁、金、銅、銀等金屬製成多層至密的高隔熱金屬膜層。
2.透明度和清晰度:這是車用膜中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性能。選膜時,首先要考慮清晰度和透明度,優質膜的清晰度可高達90%,而且不論顏色深淺,透明度都很高,不會有霧濛濛的情況。
3.隔熱性:汽車貼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要隔熱,因此好的汽車防爆膜就通過反射紅外線,來達到降低車內溫度的目的。顧客在選購時除了可以通過規範的隔熱率等指標來了解防爆膜的好壞外,還可以用直觀的方法來判斷,就是用貼了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手去感覺一下其隔熱效果。
4.防爆性能:劣質防爆膜手感很軟,缺乏足夠的韌性,不耐紫外線照射,易老化發脆。而好的防爆膜,萬一玻璃被擊碎也會粘住破碎的玻璃,碎塊不會飛濺傷人。
5.紫外線阻隔率:優質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99%。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乘員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皮膚,還能保護車內音響等裝飾不會被曬壞。而劣質膜很多沒有這一指標,或者遠遠低於98%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errejeroyg 的頭像
    pierrejeroyg

    pierrejeroyg的部落格

    pierrejero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