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貼紙新春開工第一天,兆豐金控、台灣銀行舉行新春團拜儀式,兩家銀行都樂觀看待金豬年的前景,認為儘管有中美貿易戰、脫歐的國際紛亂大事,都不會影響成長態勢,也要持續擴大徵才。兆豐金今年(2019年)衝刺消金業務,要徵600人,台灣銀行也要徵200─250人。

兆豐金控信用卡部門年輕員工扮成財神爺大跳熱舞,為金豬年新春團拜揭開序幕,討個好兆頭。兆豐金控旗下的銀行、票券、證券的一級主管排排站,互道恭喜,期許金豬年業績蒸蒸日上。

標籤機優點
1. 列印速度快: 一般的印表機,一分鐘只能列印最多十余張紙張,而標籤印表機一分鐘可以列印超過300張標籤。
標籤機2. 專為列印標籤設計的進紙裝置: 以捲筒形狀為進紙形式,使得列印時在數千張紙張裝好後,便可連續列印。
3. 以熱轉印方式列印:可以透過選擇合適的材料,達到抗刮,抗高溫,抗磨切,甚至抗溶劑等等。
貼紙印刷4. 特殊進紙方式可以列印車票,吊牌等特殊規格紙張。
5. 可以在布料上列印。
6. 專業鋼鐵結構,適合連續數小時不斷列印。

兆豐金獲利去年(2018年)是公股行庫第一名,大方發出1.5元現金股利,預期今年只會賺更多發更多,股東開心,員工更開心領獎金、領紅包。

台灣銀行去年衝刺房貸業務有成,新春團拜發的紅包也是以房子為造型,展現金豬年持續針對公教族群衝刺房貸業務的高度企圖心,也期盼大家都能夠買個好房子、安居樂業。

我是一名插畫家,喜歡畫跟花有關的插畫,個人對於手繪很迷戀,在不知不覺當中累積很多粉絲,他們都想要收藏我的插畫,想要運用在他們生活上,例如手帳本,鏡子等等,後來我考慮很久,我才選擇使用泰維克的做成我獨特個人風格的標籤貼紙,泰維克通常是呈米白色,屬於不上光的材質,貼紙表面具有紙撕的紋路,也是我看上的原因,手感很好,紙材本身很耐磨、不容易撕破、還耐曬且具有防水的特性,可以增加產品的獨特性,但就是不太適合貼在彎折處,非常容易翹,比起紙張更強韌,有特殊的羽織質感,就非常適合做插畫的標籤貼紙,99%以上高密度的聚乙烯製成的,集結了紙張、布料和薄膜的優點,而且也是環保材質,至少對地球的傷害很小很小,又非常具有收藏價值,我很高興這次做的標籤貼紙,一下子就銷售完畢,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我希望可以畫遍世界上的每一種花,讓每一種不同的花語都能被好好運用羽理解,透過插畫把花最美的姿態給保留下來,透過這些花的標籤貼紙,一樣可以將你們所愛分享給更多人。

條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errejeroyg 的頭像
    pierrejeroyg

    pierrejeroyg的部落格

    pierrejero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