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都要滑一下,但是遇到手機沒電卻又沒有行動電源的話那真的會相當著急!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超商的事務機台竟被民眾拿來手機充電,誇張的景象讓他忍不住直呼「全家不是你家!」

只見網友貼出的照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片中,超商事務機台用來傳輸資料的USB插孔,竟被民眾拿來充手機,還將手機放在下方的架子內,誇張景象讓他忍不住直呼「大夜班顧店也是很辛苦的好嗎,拜託不要玩FAMI PORT!」

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結果不會還是不會,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也會幫你複習,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台中多益補習班還是會很辛苦的,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所以總歸一句,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至少也假裝一下在找檔案」、「這樣真的能充?這種伏特數不是都很弱嗎」、「這個太沒效率了,真的是急救用」、「原來還有這招」、「想充電的人看到任何孔洞都會排除萬難」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在丹提點熱茶跟點心,起身去後面拿刀叉?一個阿姨趁我轉身,把自己的充電線直接接我筆電的USB槽,等我回來還跟我笑一下說十分鐘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errejeroyg 的頭像
    pierrejeroyg

    pierrejeroyg的部落格

    pierrejero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